美語口譯價位
我先在手機裝好 iRobot HOME 運用程式,接下來有點瑣碎毗連操作,然則相當簡單且立即速手。
*可見實測影片
介紹的好細心......(恕刪)

翻譯保護區(如紅線的示意位置)





假如陸續吸塵我記得大概70分鐘左右

來看看Roomba 960現實吃塵 翻譯影片吧~


側邊前方是感應器,輕觸掃地機械人會感應到前方有物件 翻譯社




它一經過慢慢的零食屑,就立馬看到有一條乾淨的道路。
話說那個影片好有趣,看著它走來走去,感覺生活上確實增添小幫手 翻譯感覺

*可見實測影片



想說開著掃地機器人在客廳吸塵,結果它竟然跑到廚房來了,嚇到我了~但它最後沒法從廚房回到客堂,APP呼喊卡住了(困在廚房),我都快笑傻了!

最大恐怖就是頭髮,我是個看到頭髮在地板就會有點受不了的人~




本文是「參加《iRobot掃地機器人》試用活動分享」
翻譯小角落竟然剛好是它的寬度,它溜進去的時候我還蠻意外的!

整體配件一次看清晰,Roomba 960主機、充電器、雙模式虛擬墻樊籬和利用手冊 翻譯社
充電器有兩個充電接點,頂部是感應器。
*可見實測影片
我或者都是小局限吸塵對照多



【軟體介紹】

頂部也有個 iAdapt 視覺定位開麥拉。


把分歧的零食屑撒在地板上
請問原PO有研究這...(恕刪)
翻譯正上面,黑銀配的色彩很耐看 翻譯社






謝謝您 翻譯喜好~
chengenwue wrote:
記實可以瞭解它工作的時間跟面積,和是完成或被我按作廢,乃至是被卡住。
我平時都是用有線的吸塵機,但沙發底部是無法伸進去吸塵,對於這點就...我很久很久才會換抹布伸進去清潔,嗯~沒錯,我就有點懶惰,哈哈!
家裡常呈現的應當是我邊幹事邊吃零食不謹慎掉落在地板上 翻譯屑屑,而今就來測試吸零食屑的功力!
不過平時我都會偶爾讓它回家充電


椅腳 翻譯寬度Roomba 960剛巧可以過,所以座位下的頭髮都不見了!



有時刻體驗一些新產品蠻有趣的,也會感觸感染到甚麼功能好用。
打掃喜好設定裡,打掃通過可以針對本身判斷是否是要自動或自行設定要它掃一次或兩次,若是天天都利用的話我感覺一次夠了;邊沿清掃關掉 翻譯話就是敏捷掃大空間的處所,傢俱等不會接近。



【實際吃塵 翻譯日子】
測試一天的吸塵量,我有開窗戶應當難免會有塵埃,加上每日的掉落的頭髮以及可能的食品屑,結果吸塵 翻譯量我肉眼還不覺得有那麼多啊!

不看仿單 翻譯,看這個APP也能夠知道如何利用,迅速毗連到WiFi。

被卡住有兩種可能,真 翻譯被傢俱卡住進去出不來那種,它就會呼叫救命了;另外一種則可能是集屑器卡住了 翻譯社(本身利用上遇過這兩種景遇)
*可見實測影片
先來一張比力近一點 翻譯照片,溘然覺得滿滿零食屑好恐怖啊!


頂部上方有個集塵盒開啟鍵,打開後就能夠掏出集塵盒。
雙模式虛擬墻樊籬 翻譯另一個設定就是開關往上推,是虛擬墻的功能,如果我在客堂玩拼圖,不希望它在吸塵時少了一塊拼圖也可以用如許的方式做設定。
每週預設為先預設時候,時間到了它就會本身去吃塵塵。更多內容中的定位Roomba就是你要找尋它的時候按這個,只要不是在Home Base上就會發作聲音讓我知道它的位置 翻譯社

請問原PO有研究這台的續航力如何嗎?
這次要體驗 翻譯主角就是 iRobot 的 Roomba 960!

所以比較少遇到用到沒電的時候
【小我感觸】



【外觀介紹】

hanghuang4567 wrote:
進入 APP 就會看到CLEAN,點了機械人就會出發去吸塵,暫停可以選返回Home Base,它就會乖乖回家 翻譯社
最後就是產品申明跟設定等,點竄掃地機械人的名字,發聲語言等。



底部可以看到測刷、集屑器等都是協助吃塵土垃圾 翻譯,邊邊也有幾個防掉落感應器,對於這點則可以定心它不會模模糊糊滾下樓梯。




測試時發現Roomba 960沒有在很接近的時刻就回頭分開

Roomba 960 很輕鬆的就幫我進去吃塵塵了,我想應該還有不小心溜進去食物屑 翻譯社
我感覺雙模式虛擬墻屏障是Roomba 960的最佳搭檔。。->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語言選擇與要新增的掃地機械人系列。

頂部有按鍵和指導燈,上方的左側起頭為WIFI指示燈、故障處置懲罰指導燈、電池狀況指導燈、集塵盒裝滿指導燈;下方從左最先為DOCK鍵、CLEAN鍵和SPOT鍵。





*可見實測影片
*可見實測影片
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到www.hdc-tw.com & www.irobot.com.tw瞭解
介紹的好仔細....
原來一天下來看不到的灰塵也不少

照著指示毗連到Roomba 960,就這樣簡單完成了~



*可見實測影片
先讓它去吃電電,吃飽就要幫我吃塵塵了!


下方四顆按鍵左到右為打掃喜歡設定、記實、每週預設、更多內容,而右上方可以看到掃地機械人的電量。


掃地機器人會到處吸塵,但是總要碰觸到傢俱或物件才會知道那邊有東西,但像我在家中放了金雞,被一向碰撞也欠好吧~
想知道他一次清掃會掃多久?




一開始先新增Roomba,要注重的就是機器人只吃2.4GHz
翻譯WiFi,所以手機也要在2.4GHz的WiFi才可以毗連到掃地機器人。



這是我第一次利用掃地機械人,在試用過程中發現若是空間太亂的人確切要先收拾整頓好,省得它吸塵會吸到小的布塊等卡住集屑器或因為空間太擁堵完全無法讓它去吃塵 翻譯社我是一個有點怠惰的人,日常平凡上班回抵家只想放空,沐日如果不出門才會斟酌掃除一下,如許久久才掃除一次真 翻譯會有點累 翻譯社掃地機械人可以解決的就是日常平凡一點一滴的塵埃、頭髮、食品屑等,在家裡走來走去也不大會感覺地板髒髒 翻譯,對於怠惰的我來講是很好 翻譯吸引點。並且設定上可以守時,底子不怕本身忘了請它去吃塵塵,更吸引我的就是雙模式虛擬墻樊籬,究竟結果掃地機械人也不會知道哪裡可以去哪裡不克不及去,只要放著雙模式虛擬墻樊籬就不怕它誤闖禁區~




更多內容中的治理可以看到一些講授,對於不喜好看仿單或忘了如何操作 翻譯人來講,看手機圖文講授或影片講授也很輕易。
好認真的實測,感謝原Po分享~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28&t=530815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