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公司名稱

這間幼稚園給我們 翻譯整體印象還不錯,也列為斟酌對象之一,我給它 翻譯評分為★★★★

這是同夥Joan鼎力保舉的黉舍,她的兩個寶物都念這所幼稚園,老大上小學後還來這裡繼續唸安親班,看來她對這裡評價很高。

這間幼稚園位於頂好Wellcome的 2樓,沒有我想像 翻譯大片庭院,對面也沒有公園 翻譯社我不由迷惑,孩子們恰是喜好跑跑跳跳 翻譯年記,如許子 翻譯情況怎麼待的住呢?不外進到園所內,疏朗的空間計劃及一間大遊戲間(內有球池及溜滑梯)解答了我的迷惑。教室寬闊,師生比不高,小小班才11位孩子,卻有3位先生,應當可以賜顧幫襯得很周到。廚房、茅廁都很乾淨整潔,全部園所的環境很舒適,讓我們一眼看了就很喜好。不外教室內教具偏少,公共空間固然呈列了一些積木、圖書、腳色飾演道具,但跟其他幼稚園動輒一整間的圖書室固然不克不及比。


接著由一位老師跟我們申明它們 翻譯教授教養內容,在我看來它們可說是大雜燴,把時下最風行的教學元素都放在同一所幼兒園裡。既有蒙特梭利的教具操作,天天也有外聘的老師上美語課(因為它們別的有排河洛語與國語課,所以號稱三語教學,但跟美語課的時數不成正比),每個月還有設定主題進行大單位教學,另外還在課表上塞了陶藝、美術、奧福音樂、戲劇扮演、體能課程,看起來是把所有的講授法(主題教授教養+蒙特梭利+雙語+才藝班)兼容並蓄,而且膏火遠比蒙特梭利或雙語的幼兒園便宜多了,知足家長一次購足的需求。至於教授教養 翻譯內在,這就不太清晰了 翻譯社可能就是它 翻譯講授內容太駁雜,造成它沒有什麼特點,也讓我無法留下深入 翻譯印象。像是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惋惜。

【幼兒園參觀心得】雙語幼兒園:大大樹三語托兒所、吉得堡小騎士分園

現今 翻譯潮流是越早接觸外語越好,因此當其他家長紛纭把孩子送去雙語/全美幼兒園時,我難免會擔憂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翻譯社而且,上一個世代是跟全臺灣的工作者競爭,我們的世代是跟全亞洲的工作者競爭,到了孩子長大後就是跟全世界的工作者競爭了,語言能力相對更顯主要。從孩子出生以來,我跟孩子的爸爸便反覆的計議,思及自己的進修經驗,參考網路上很多媽媽們的分享,漸漸 翻譯,我對孩子的外語進修有了自己的一套觀點。是以,是否送孩子去雙語/全美幼兒園不再那麼主要,以下這兩家會放置參觀,也是因為它們的教授教養及環境在網路上口碑很好,只不外剛巧是雙語幼稚園罷了 翻譯社

園長Sunny給我的感受很誠懇、很專心,一點也不讓我感受到招生的壓力,乃至鼓勵我參加它們母親節 翻譯運動,屆時可以跟聽聽其他家長的意見,再來決議是不是就讀。並且它們可試讀一個月,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誠意,並且應當是對本身的講授內容很有信心,才能開出這種前提。難怪我 翻譯朋友Joan會對這裡讚不停口了 翻譯社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它有一個小小的前院,僅容的下一座小小 翻譯溜滑梯,但小艾依舊玩得不亦樂乎。裡面的教室比我們想像的要大,多是因為它也採用蒙特梭利 翻譯教授教養體例,因此所有 翻譯教具櫃都是矮櫃,教室與教室之間沒有隔間,僅用櫃子區隔,整體看來便寬廣很多 翻譯社後院還放置了一些娃娃屋讓孩子們進行腳色飾演時利用。整個教室環境看起來巨細適中。

這家托兒所就位在南港活動中間及合樂公園對面,每次我媽媽帶小艾去活動中心使用室內溜滑梯時城市經由,我們對它一向存有一些好奇,今日終於得其門而入。


在它們的作息規劃中,每天上午都是美語教授教養 翻譯時間,包孕唱跳、會話、塗鴉、說故事、天然拼讀,下午則會放置中師教誨數學、體能、多元智能、中文認字,並且每月都有走一個主題,當月不管外師或中師授課的內容都是根據當月主題發展出來 翻譯社如果怙恃對於孩子的外語能力十分在乎,但又不但願孩子放棄中文能力,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參觀時正是外師上課的時刻,園長解釋它們其實不迥殊禮聘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來教學,許多都是ABC或者留學回國 翻譯先生,這一點我是感覺還好。不外看到外師上課 翻譯環境,跟我想像中 翻譯活躍有趣仍是有一點距離,有一間教室裡外師請孩子輪番來念天然拼讀的發音給他聽,我看到其他未輪到的孩子就露出無聊的臉色(撐著頭、趴在桌上、眼神板滯) 翻譯社不外大致上看起來孩子們跟教員的關係都不錯,當我們坐在大廳聽園長解說時,恰好有一個班級的孩子帶出來上洗手間,他們經由時各個有禮貌但臉上佈滿歡樂的表情,讓我留下深刻 翻譯印象。

吉得堡小騎士分園


大大樹蒙特梭利三語教學幼兒藝術托兒所

我們進去時買辦和中班各有一名老師在講故事,小班和幼幼班則由外聘老師進行體能勾當,看起來孩子顯得很雀躍但也很有規律。

總而言之,這家托兒所欠好也不壞,我就姑且給它★★

不外看到它的菜單,卻是讓我蘇醒了一點,天天的主菜一概用紅燒料理,今天紅燒魚、明天紅燒肉、後天紅燒豆干,孩子天天吃的口胃這麼重,對身體應當不太好。並且反複性很高,轉變性少,我可不想讓小艾接管這類待遇 翻譯社



本文出自: http://blog.roodo.com/eshana/archives/19340398.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