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公證推薦翻譯社

總會會心一笑


( 課本除外 )








如許的感受
有些人的文字
到最後






我不應執著什麼



即便可笑
我憎惡自己這一點也沒有改變過
字裡行間
我看到之前傳給我的紙條



卻也是成長的進程之一

改變不是很輕鬆








即使幼稚




最傷的是文字
存在的意義
愚昧也是曩昔動作





曩昔産生的事已無法回頭
是什麼

一看就能夠認的出








經常可見熟習的溫度


可以感觸感染到一小我的溫柔
但也不克不及太跨越
照舊小孩子的時辰最好




回首審視自己的文字
多年後
我想


字句看來一樣造作



能久長保留暖和的也是文字


亂了腳步
會感覺好笑


天成翻譯公司果真照舊喜歡看文字


本身都不知道
天成翻譯公司不曾移動過
想勇敢做自己喜好的樣子
我留下了什麼
還不錯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tar132327/post/130284953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