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語翻譯翻譯社
我手機用OPERA瀏覽器比力習慣,就去下載來用
看是否是開到步履版網頁了翻譯社 改選電腦版就可以調劑字型.


N8內建瀏覽器可以調...(恕刪)
我是用英文版,也有中文版:



沒想到竟然沒這功能,我記到手機版有阿



一般版,往下瀏覽時,網址列會主動潛藏。相當便利的功能。不外一般版很吃 RAM,且處置器速度要有必然水準,否則會很卡翻譯


往外擴 = 放大

PS.天成翻譯公司不是用 NOTE8
翻譯
OPERA 有分:一般版、mini 版
不外其實 Android 內建的也不錯用翻譯內建那一個往下瀏覽時,網址列不會自動潛藏,很佔螢幕空間。不過它有一個實行功能,可以把網址列什麼掃數隱藏,要操作時點擊螢幕兩旁,會跳出按鈕轉盤。

1.起首打開原生瀏覽器,按下menu鍵,設定>進階>[主動調整到合適頁面] 打勾



2.隨意開個網頁,並且在空白處點兩下



3.翻譯公司會看到頁面的巨細會主動變成合適的寬度



4.假如這時候你感覺字還太小,請繼續放大螢幕,
mini 版會過濾 javascript,一些複雜的 javascript 直接疏忽,速度比力快,吃的 RAM 對照少,適合規格低的慢速平板翻譯
Boat Browser 也不錯,可以調劑字型巨細。

但 mini 版的缺點是:往下瀏覽時,網址列不會主動埋沒,很佔螢幕畫面空間。
5.文字就會從新清算成合適此時頁面巨細的擺列方式




(原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3145000&p=1)

(另外人人用內建瀏覽器的文字巨細都設幾%呢?天成翻譯公司設162%感受文字還是太小說)




小小訴苦一下,N8的書本式皮套好難買喔
沒想到竟然沒這功能,我記得手機版有阿
放大後發現本來的文字分列超越了目前的頁面,此時在空白處再點兩下
N8內建瀏覽器可以調整網頁字型大小
有試過這裡的設定嗎?

又不能買非原廠的,因為非原廠的磁鐵功能會干擾N8的螢幕喚醒

這兩個版本,都可以放大畫面、放大字型。




我手機用OPERA瀏覽器比較習慣,就去下載來用



燄粹 wrote:

燄粹 wrote:
兩根手指,放在觸控螢幕上
我小我比較偏好 Opera,速度較快,介面較友善。
N8內建瀏覽器可以調劑網頁字型巨細
請問有大大用OPERA瀏覽器嗎?
往內縮 = 縮小




現在都是在賣TAB 8的皮套
和看圖軟體的放大、縮小,一樣操作方式。
Opera 和 Chrome、firefox、海豚、UC.... 等等的
(別的各人用內建瀏覽器的文字巨細都設幾%呢?天成翻譯公司設162%感覺文字還是太小說)

我都是用內建的瀏覽器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05&t=354911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