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葡萄牙文翻譯社所以不消買一組 墨水回家放
你的應當是電源鍵

天成翻譯公司剛換新主機WI...(恕刪)
如題我剛換新主機WI...(恕刪)
我記得是開機落後紙鈕按約三OR五秒

如果沒墨水應該會跳出視窗奉告要換墨水夾 印表機應當也不做動
翻譯公司買新的機器附送的墨水匣容量很少,等於印沒幾張妳就又要再去買墨水匣了翻譯
R-Shin wrote:
感謝列位大大解答囉...
想說是否是因為換電腦主機的關係
請問列位大大知道這是什麼緣由?
灌完驅動後測試 印表機有做動但出來的卻是空白紙 @@
如題我剛換新主機WI...(恕刪)
如題
或沒墨水了(海綿乾掉)
HP如今有賣的跟你劃一級的機器用為61號墨水匣
也隔沒多久 幾個月前...(恕刪)
謝謝兩位大大的回覆
是我驅動沒灌好嗎?
若是機械沒壞就繼續佣吧
因為連我的ITUNES在使用上也有問題 T.T
天成翻譯公司剛換新主機WIN7 64 BIT 系統 印表機是HP DJ3845型號
仍是什麼其他的緣由呢?
如果要用到雲端列印才要換
R-Shin wrote:

否則就一直用
R-Shin wrote:
好喔~
如果認定有墨水的話可先自印看看
感恩^^
也隔沒多久 幾個月前有用 還很正常
感謝^^
天成翻譯公司來好好思慮一下
容量比你27+28低很多良多
查抄噴頭是否賭塞

其實 是墨水匣乾掉翻譯社我的建議賣27 28墨水匣換掉就能夠了,不過這2顆一起買原廠的幾近是一台新機器的價位,看翻譯公司要買新機器還是買副廠墨水匣隊你來講最實際!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8&t=337497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