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翻譯服務
You will be switched to that store
這帳號已用了1年多了


天成翻譯公司的appstore...(恕刪)
AppStore說話...(恕刪)

後來上01爬過很多文章後
我的appstore...(恕刪)
你的store的id改今台灣的登入就可以了
也改成台灣了
t684958123 wrote:
會要求妳從新輸入密碼
但他照舊是英文
這帳號已用了1年多了
t684958123 wrote:
App Store就會顯示中文了

可是就是無法變回繁體中文

但他照舊是英文

後來上01爬過很多文章後
重登帳號還跑出:
利用台灣的itunes再註冊一個台灣帳號吧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用台灣帳號登入會是繁體中文
結果我在ID選項有設定帳號,裡面有國度選項,選台灣就OK了

t684958123 wrote:
翻譯公司到 設定→ 一般→ 國際設定→ 地區花樣改為台灣

這問題也困擾天成翻譯公司好幾天
它跟你說這個id只能在美國itunes采辦(下載)
用日本帳號就會是日文


Yuan-Hung wrote:
This Apple ID is only valid for purchases in the US.iTunesStore.

可是就是沒法變回繁體中文
回文t684958123
天成翻譯公司的appstore本來是日文
煩請高手教我其他方式
iTunes 的帳號 都是以帳號註冊的國家 來顯示語言

AppStore說話現在是跟帳號有關吧
我也有不異的困擾,
重登帳號還跑出:

試過許多方式
我的appstore本來是日文
我的appstore...(恕刪)

後就成事啦!!
重新註冊一個新的帳號


This Apple ID is only valid for purchases in the US.iTunesStore.
我從日文改成英文 一樣出現重登帳號還跑出:
給您參考
天成翻譯公司伴侶從國外買的iphone5就是如許改的
現在才泛起這類問題

天成翻譯公司去itunes的appstore更改國度與地區
This Apple ID is only valid for purchases in the US.iTunesStore.

雖然可以改變(從日文變英文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319922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