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英語翻譯翻譯社家人也不是尋求一定要用最新的

這應當是iOS的bug,我用i8+注音鍵盤,也有一樣的問題,把Line從記憶體排除,再從頭啟動便可,或iPhone重啟亦可,天成翻譯公司似乎是用手機重啟解決的,利用一個多月來,也就只發生過一次。

買跟翻譯公司一樣的手機就解決了。
myfirstcar wrote:

並且天成翻譯公司媽他習慣IOS功課系統(他不習慣安卓)



她要用的是Line (App),IOS Android沒差!!!
天成翻譯公司媽今朝用iphone7+手機
把i7+賣掉吧。買...(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請他先用用看 有問題再說><(拜託拜託進展別再有問題)

我把它換成注音也是同樣問題
可是只要選好字她照樣會泛起在訊息欄位喔 只是看不到
因為她習慣用手寫
請問列位
i7+ 偶然也會有...(恕刪)
並且一個LINE問題就要賣手機 好怪~!
這應當是iOS的bug...(恕刪)
i7+ 偶然也會有這問題翻譯社我是直接分開今朝聊天視窗,再歸去就泛起訊息欄位了
但她的竟然沒出現
感受仿佛被遮住一樣
請問各位我媽今朝用iphone7...(恕刪)
但今天他問我

之前打的字仍然會存在,小問題我也懶的理會
翻譯
請問這問題要若何解決???
為何訊息欄位會消逝?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531037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