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努克語翻譯翻譯社
Don’t say sorry!


當你有小寶寶的時候 (這句話會不會讓人誤解你很老?)

目前網路很蓬勃,已經很少人會在手寫卡片了
這一個NANA年,我要用我的文字”愛”我的同夥



我已經可以想像,你的寶寶會被天成翻譯公司搞成什麼爆笑樣!!


用文字洋灑我的精采
當我過20歲生日這年
每一個過生日的伴侶...
所以...
天成翻譯公司用文字鼓舞、用文字祝福...
我的朋友們,拭目以待吧 ♡
那聲驚呼,我感同身受
此次天成翻譯公司收到一張卡片
我感覺中國文字真的很精深奇妙
告知我:他手不巧,沒法給我一樣精緻的祝願
每當看見壽星收到天成翻譯公司的卡片時
他報歉...
我都要親手做張卡片給他/她
假如你手巧的話,那麼天成翻譯公司還能為翻譯公司做些什麼?!
翻譯公司的手不巧,所以讓我有機遇為你手巧
就怕我這鬼靈精怪的個性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天成翻譯公司對本身許下一個許諾....
會讓你老公受不了...
我會樂意當寶寶的乾媽
其實..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nic116/post/127966784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