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什圖語翻譯翻譯社昨天開了一全部晚上 早上起來卻發現變這樣...
重開或是關掉當時比較重資本的程式便可解決(例如音樂播放軟體)
字型系統給弄死了翻譯

最後是找一台電腦把新細明體copy出來,放至於該電腦的字型資料夾內即可解決……

方才又産生了
問題一樣會顯現XD
卡巴在+1
就我們公司來說,卡巴出問題不是沒發生過,有一次更新還把某個系統檔
這種現象到後面會泛起「系統資本不足」可不要真的去買記憶體來加上去,固然現在很便宜....
真的假的阿?!
翻譯社方才又産生一次了,不外這次沒開BT..
天成翻譯公司連忙重開機
然後就會延長到按下右鍵字不見
此次是家裡的電腦
(防毒軟體原本良多就是走windows的後門,都不是正規的寫法)看來把
若是不關掉或不睬會
xp有出service pack 3??
系統資源 這器材是OS主動設置裝備擺設的,與實體記憶體無關,由於治理這方面的系統檔案有問題所以會這樣...有時辰驅動程式衝突或是犯錯也會如許...

--------------------



看看大大有之前安裝或是移除一些程式,造成檔案犯錯記憶體設置裝備擺設泛起問題...
頭幾天確切有做過安全性重大更新
以前遇過一次近似的問題,
小弟於兩天前卡巴更新完後也有呈現類似景遇

其實這是由於XP一些焦點的程式,通常爲管理記憶體方面的程式犯錯,至於哪一支程式....誰都不知道吧...
樂透怎麼都沒這樣密集中過
用的是IE6.....so...應當也不是IE7的關係.
若是卡巴關掉以後就恢復正常的話,那就是卡巴的問題,沒什好猜的…
應當是微軟XP下IE的問題

我是用KIS 6.0.2.621
有問題的可以試看看

不外我開網頁都是用sleipnir耶~
小弟沒騎驢子沒用BT...
這兩個程式是ALCMTR和RTHDCPL
測試歷經12小時候失敗

因為我從來都沒開過更新..所以這可能性解除
後來發現是字型裡的新細明體(系統預測字型)不見了
------------------------------------這是分隔線-------------------------------------------------
怪怪.......真的是羅生門了....
對於XP update的猜想 我感覺不可能說..
先是標籤列只剩圖示文字不見
給砍了!!重開機後不克不及進windows, 把mis給搞死了…
卡巴+1

大大這問題天成翻譯公司也産生過,還搞了1個月重灌電腦達3次.....後來搞定了
天成翻譯公司也産生一模一樣的問...(恕刪)


windows更新造成卡巴出問題的話,那也是卡巴要去改,也什麼好講的…
再來就是桌面按下右鍵或任一程式按下右鍵字會不見
我也是開BT後才有這種情形發生況産生
我亂猜的,因為windows更新,動到了一些卡巴原來會用到的處所
zpoii wrote:

今天共有公司二台

Windows update的話...天成翻譯公司一向以來都是直接關掉...so...應當也不是!~?
至於我為啥會泛起這問題,原因是我灌NB經驗不足,灌HP NB 2210b 時, 「加強功能與 QFE」 沒有先安裝而先灌其他驅動程式而至...,假如先安裝或不安裝就沒事....
...(群毆~!@#$%^)
magicpanx wrote:


改完後從新開機並啟動放牧程式12小時均正常無誤(之前牧場沒多久會泛起檔案損毀....)
而這幾台也都不是卡巴的防毒軟體
不外只有中文字消逝,英文和數字是OK的,
小我是KIS7.0.0.125
這兩個檔案都是音效軟體不啟動沒關係
對於XP updat...(恕刪)

頭幾天恰是微軟每個月更新日,我記得我公司的電腦更新了兩次…如果是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卡巴了...不外看版上有些大大不是用卡巴卻也有一樣的景象...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91741&p=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