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文翻譯翻譯社這次的活動有兩間公司資助我。一間小學同窗"雁翔"家資助天成翻譯公司印刷品,另外一間宏林幫我找的公司,援助了天成翻譯公司兩件羊毛T-shirt,名字正好叫做"翔雁"。

嗯,我好像越來越迷信命運了,糟。

小不幸是昨天住芋圓家,被子太薄冷得半死,第一天就感冒了翻譯
想起小學時她就讓我本身漆房間,還在房間搭帳篷、睡睡袋,我說想要做家庭理髮,她就跑去買專業的理髮鉸剪給我,讓我幫她剪,還有很多多少很多多少,他人眼中很不可思議的工作.....年數越大,越感謝老媽的另類教育體式格局。


最早是好奇的跑去吃了麥铛铛的雞排滿福堡,後來又莫名的買了7-11的涼感背心,以為穿了這個穿雨衣就不會熱,了局沒用,走到彰化,看到阿婆的無痛挽臉, 想到好幾小我都說我歸去必然會留滿臉鬍鬚,就忍不住碰運氣,後果連阿婆都說天成翻譯公司毛多,還撫慰我是因為身體好的“小朋侪”比較會這樣,挽完臉,忽然覺得自己進 化了幾萬年,真是太高興了。
途經泳衣特賣,一套都兩三百,立即空想自己經過海邊可以去游泳,試了好幾套比基尼,但每套都看起來胖,改試水母裝,腿又看起來短,才死了這條心,一晃眼又過了快一個小時翻譯

 

2013年5月2日Taipei四周
今天晚上收到一個特別很是稀奇的行前禮品翻譯

一個只見過兩次面,然則每次晤面都聊跨越十幾個鐘頭的朋侪問天成翻譯公司他想知道,假如我死了,他能為天成翻譯公司做些甚麼?他說這輩子只對生射中很主要的兩個老友有過如許的許諾,但不知道為什麼,他願意送天成翻譯公司份禮品翻譯

回到朋侪家後,天成翻譯公司的心情有些沮喪,憂慮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辦。也讓我體會到,有些事不是靠意志力、盡力和對峙,或是能吃苦刻苦就可以殺青方針,還是必需認清自己的極限,就像一開始我總認為我能天天寫些東西,沿路做很多工作,設定了如許的目標和願景給自己,也帶來許多的壓力。
--
可是看到這張圖,我感覺有這麼多好友幫手我,必然可以順遂的啦,豈論是環島或是人生都一樣!
 
2013年5月9日
今天一早下著毛毛細雨,走沒多久經過了好大一片的墓地,沒甚麼人煙,感受分外的寧靜,就這樣悠哉悠哉的走到三義。

固然,天成翻譯公司一定會好好賜顧幫襯本身,因為我希望這是一個好的故事和好的終局,但這份禮品我真的銘記在心。
 
2013年5月3日Taipei 附近
固然感覺本身的碎碎念有點太多了,但這個小偶合,也讓我好想跟大家分享。
 
2013年5月19日
今天早上帥氣的帶著小紅準備上路時,走沒多久又開始下起雨,頭也照樣重重的,於是就很孬的走回火車站,打電話和高雄的表姊請援兵,不久表姊就神勇的把我這隻有皮膚病又髒兮兮的飄泊狗撿回家。

我相信他必然會把這件工作做得很好,收下這份禮物後,天成翻譯公司知道這趟行程,甚麼工具我都備齊了,也沒甚麼好怕了。
然則過程當中的許多感動或是啟發卻沒設施好好紀錄下來,明信片也只有吃飯時,頂多寫個一兩張,讓我最先擔憂若是不天天好好寫下來,時候久了就會忘掉此時的感受翻譯
而今天因為籌算趕40多公里的路,所以昨天午夜三點多醒來就憂郁走不到而睡不著,一早六點就最先走,沒想到下戰書三點多時,感覺頭昏的很難受,應機立斷,坐計程車去同夥家,到了以後,最先直冒冷汗,還吐了好幾回,去了醫院,大夫說應當是太疲累,身體無法負荷,輕細脫水,要我多休息,再觀察看看。
相片:今天以相當遲緩的龜速進步到彰化員林,沿途不斷被莫名奇妙的事物,吸引我的注意,導致卡在中途,無法到達預定的住宿地址。

最早是好奇的跑去吃了麥當當的雞排滿福堡,後來又莫名的買了7-11的涼感背心,以為穿了這個穿雨衣就不會熱,結果沒用,走到彰化,看到阿婆的無痛挽臉,想到好幾小我都說我回去一定會留滿臉鬍鬚,就不由得試試看,結果連阿婆都說我毛多,還撫慰我是因為身體好的“小朋侪”對照會如許,挽完臉,突然覺得本身進化了幾萬年,真是太高興了。

途經泳衣特賣,一套都兩三百,馬上空想本身經過海邊可以去游泳,試了好幾套比基尼,但每套都看起來胖,改試水母裝,腿又看起來短,才死了這條心,一晃眼又過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我發現雨衣也是不必要帶的,不穿雨衣會被雨淋濕,穿雨衣會被汗水濡濕,被雨淋濕,連洗澡和洗衣服都省了,仿佛對照好。

陳述終了,晚安!
很不錯的書,推薦各人買來看,看完借我!
今天斟酌一天,我感覺假如不分晴雨一向趕路,極可能身體仍是會出狀態,到時在東部沒有伴侶可乞助,病院又遠,一個人真的太危險,所以對照危險的路段如南迴和蘇花我會先搭火車,若是天晚了還沒走到目標,就會試著找便車搭,雖然心裏真的不太情願做如許的妥協,但將來有時間會再把欠下來沒走的路走完,固然說好的明信片還有文章也必然會擠出時候寫的。

今天竣事之前我還要再咒罵shit x 100,我之前為什麼沒好好賜顧幫襯好本身的身體,讓她現在變得那麼不頂用,所以各人真的必然要好好的注重身體健康,才不會像天成翻譯公司一樣“氣”到用時方恨少翻譯
然後她就不睬我,去做本身的工作了,一副好像天成翻譯公司只是要去7-11買茶葉蛋的樣子。









 
2013年5月8日
早上分開Winston Wen家,忘了合照以外,竟然把唯一的毛巾和廠商贊助的漂亮諾羊毛也都忘在他家,公然顛仆和掉器材的習慣每次都會産生,現在應該只差個大迷路就湊齊了。




 
2013年5月4日
固然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路了,但昨天一成天為了借和採買東西跟超過十個朋友會面,剛才還在跟兩個伴侶一路裁切剛印好的明信片,切到快兩點,到現在行李也還沒開始打包....持續跑來跑去好幾天,一堆有的沒的工作,還沒出發就把自己快累死了,真傷腦子。






相片:氣候陰涼涼又起霧,漫步起來特別舒暢,聽了同夥的建議把我的小紅用童軍繩綁在身上,它就聽話的跟著我走一點都不艱苦,真開心。

啦啦啦……因為太開心一路唱著歌,啦啦啦,氣候陰卻心情好。

我很好,別擔心,晚安。
2013年5月12日Taipei 附近
今天總算碰到大雨了,即使穿了鞋套,鞋子和衣服還是濕透了,若是多走幾天我可能又會多一個新的朋友:香港腳。

頭幾天對方確認要我去,但希望6/10一定要上班。所以這是我有時候壓力的主因,因為我很想能在那之前走完。

對了天成翻譯公司還跑去藥局買了一整盒很利害的濟眾水呢!

天成翻譯公司寫結帳資料的時辰,就跟他說很感謝他的協助,所以環島想要寄明信片給他,請他給我地址,成效對方就把他的部落格保持丟給我,就這麼巧,他竟然就是頭幾天朋友保舉天成翻譯公司看的部落格的作者(http://blog.yam.com/firestarmen/category/692525),他本身先錢也花了30天徒步環島翻譯

YBP要不要找一天來陪我走路,先在台北召募物品,然後天成翻譯公司們沿路持續蒐集再把這些物質賣掉,再看要把錢捐給哪一個單元,我覺得可以遴選台南和高雄進行喔!

晚安翻譯
— 和 Jolin ChengWinston Wen竹南火車站
這就像人生翻譯社若是沒留意本身的每一個選擇翻譯社很可能就會偏離了原本想走的路,要不就是往回走翻譯社要不就是從新計劃路徑,也很有可能就必須更改目標地,但不管怎麼走翻譯社我們總是會看到一些不同的風景,也幾何會體驗一些事情,既然錯了就放寬心的將錯就錯的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