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口譯翻譯社NO...那是移不掉...(恕刪)


以後在重畫本來被字所遮蓋的圖象,
點陣圖不管增添或是削減或是改變任何一個像素(pixel)都是為損壞性的動作,
我懂你意思了,本來縮圖是本來就作好的

chenliu313 wrote:
所以去除你所說的字的話必需要將該字去除,
這不是解馬賽克哦,是去除加上去的遮圖哦~
chenliu313 wrote:
年老感謝你呀!
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恕刪)

有請各路高手教我怎麼去除,我需要的是教我方式,而不是幫天成翻譯公司修圖
Office 系類
天成翻譯公司今朝有PhotoImpact 12
如果我把統一張照片檔縮小至windows檔案總管時看縮圖的巨細並用瀏覽軟體開啓,那些遮圖遮字還是看的到,可是再回到檔案總管看縮圖時就又看不到那些遮圖遮字了
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的貼上功能,把一個小小的圖片或是一些文字,蓋到主角的面部或其它位置,請問有什麼程式能把這小小的圖片或文字去除?
那是WINDOS的CATCH問題...
不是真實圖檔所反映的縮圖(Thumb.db是檔案總管快取縮圖的檔案),
chenliu313 wrote:
途經..沒事..翻譯公司們繼續...
誰人縮圖...是因為檔案未修改之前,電腦就已做好的..即便原檔改變以後,縮圖也不會改變..不信?你改圖以後,存一個新檔名看看?新的縮圖就會有那些字了...
這些動作都是不行逆的,而翻譯公司在檔案總管上看到的縮圖而是讀取Thumb.db檔內部的縮圖的,
walakaho wrote:
但一旦另存成JPG或其他格式,這些圖層會掃數疊在一路,無法
NO...那是移不掉的啦!
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恕刪)


Paint


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恕刪)

這些軟體我都試過,但功力不敷,沒法順利去除
Flash 8
煩請各路高手指導迷津,小弟為此問題煩腦好久
天成翻譯公司相信這一定有方式去除,因為我在windows檔案總管時看縮圖是沒有那些遮圖或遮字,可是再用一些瀏覽軟體開啓照片檔時,那些遮圖遮字就又泛起了


便可遵照需要去除特定圖層。
想要完全一模一樣是不行能的翻譯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6&t=76057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