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西嘉文翻譯翻譯社方才去直營門市反應,門市蜜斯也是一副翻譯公司們本身沒注意到,想走就走的感覺
保持原費用吃到飽


stonys wrote:

打德律風詢問才知道是「耽誤吃到飽優惠」但「恢復原價」(重點是沒標註恢復原價)

其他縣市就不清晰了~
應當說繼續提供吃到飽這優惠
在此提示一下大家,若是收到台哥大的優惠簡訊,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有文字陷阱!!
stonys wrote:

台哥大電信業獲利王不是開玩笑的,各類手段十分厲害。

電信公司最會玩文字遊戲了
不囉嗦先上圖
只能說台哥大真的很會,如許對待一個將近20年的老客戶
Line Mobile 299 10M吃到飽
看哪家收訊速度好,就NP哪家
因為有利用NFC-SIM悠遊卡,一NP的話都要從頭設定
如果不傳這則簡訊的話,我們可能八月底就會起頭準備找新方案了
不囉嗦先上圖苦主是我...(恕刪)

但也因為這樣,在 NCC 公布裡面,三雄之中合約膠葛最多,建議樓主可以投訴 NCC,給台哥大再添一筆。
翻譯社平常辦不到)

我是很想叫天成翻譯公司妻子直接NP走啦,只是她仍是很猶豫...
因為799記得是限量不是吃到飽
中華也有雷同的機制。高資費到期的話,不會即速跳回牌告資費,會有一段時候給你做緩衝去續約,這段緩衝期是保持原本合約的「原資費」和「原優惠內容」翻譯
資費固然就約到恢復

苦主是天成翻譯公司老婆
本來利用的是公司優惠方案,499吃到飽(原價799)
看來台灣大是只有保持「原合約優惠內容」,但沒有保持原資費,才會引發爭議。但台灣NO1獲利王不是開玩笑的,魔鬼藏在細節中。
月租300內的吃到飽
感恩!
這個簡訊提到的優惠真的會讓人以為
這個簡訊我伴侶頭幾天也有收到,有來向我詢問是什麼意思,但那時天成翻譯公司沒發現它有恢復原牌價的圈套,已經向我朋友告知了。感激樓主的提示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也被黑過也籌算換其他家了,反正...賺佣金比較重要,客戶吃虧關我屁事翻譯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557861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