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

請問您的LG V20可以順利啓用 ok,google語音服務嗎? 我主要語言有設英文與繁體中文。
每次都卡在要錄三次ok,google那,錄音完全沒反應 , 但用google now的語音又可以正常使用與辨識~
我是根本沒辦法啟用

上面只說「這個語言目前不支持這項功能」
我在錄音 OK Google時3次都有辨識
但最後沒辦法儲存
也是顯示「這個語言目前不支持這項功能」
不過長按「O」進入OK Google是可以導航、提醒的

michliu wrote:
請問您的LG V20...(恕刪)

你是說...OK Google....幫我打電話給誰誰誰...這樣嗎??我的是可以的喔....
這個錄音失敗問題不是問題,我測試過朋友,家人,同事的note7,V20,zf3d,c5ultra,g2,z1,全都有這種現象,我還沒有遇過沒這問題的,選擇略過就好,不過遇到這狀況會無法使用okgoogle,過一些時間即可使用了,
而試過的這幾隻也只有V20可以待機呼喚okgoogle
michliu wrote:
請問您的LG V20...(恕刪)

我都是卡在錄三次那裏,完全沒反應。。。

PC 200 X 5 wrote:
這個錄音失敗問題不是...(恕刪)

請問v20要如何使用這功能呢???

michliu wrote:
我都是卡在錄三次那...(恕刪)

哈 我之前跟你一樣 弄老半天
老是卡在第三次
後來發現
第三次你就刻意換重音節
例如O(拉高音) K GOOGLE(這邊正常)
或是O(很低音)K GGOLE慢慢拉高音
總之 就是亂七八糟念到可以為止

以上...我是認真的
您要進入設定,依序為



依上圖設定後即可


phenol1214 wrote:
請問v20要如何使用...(恕刪)

michliu wrote:
請問您的LG V20...(恕刪)


錄製會失敗(正常)我試過好幾支不同款式手機都是一樣

但是說ok google 可以正常使用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1&t=501618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a5wv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