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比亞文翻譯翻譯社

飲酒不開車、開車不飲酒!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日前著名洋男喝醉後在額頭上刺「臺灣」二字翻譯(資料照/中央社)

最後科迪更說,他涓滴不在意別人的觀念,究竟這是一種幽默,乃至他已想好怎麼對本身將來的子孫分享這件趣事,「我完全可以想像到,未來對著孫子說『我不知道,天成翻譯公司不會說中國話』這個笑話了!」

外國男子在手臂上刺青、(我不知道,我不會說中國話)/Cody Williams臉書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假如他人問天成翻譯公司手臂上的刺青是什麼意思?我就能夠回他『天成翻譯公司不知道,我不會說中國話』,對方如果知道真相後,一定會覺得我很诙諧!」科迪笑著暗示。他直言,自己固然不懂中文,但一向感覺繁體字很美,有屬於它的怪異美感,但假如要刺青留念,當然要選特別一點的,如果像其他人刺「愛」、「勇氣」、「幸福」等就太俗、太一般了,所以最後乾脆刺一句話,除混合大家外也很有特色,「你們不覺得很好笑嗎?」

後來科迪真的拿著寫「我不知道,我不會說中國話」請刺青師傅刺在他手臂上,完成後他表示相當滿足,也立即攝影貼上彀分享,但沒想到短短時候就被人人瘋傳、分享出去,乃至還有人替科迪抱冤,感覺他應當是被陷害,「師傅必然是看翻譯公司不懂中文,有心的」、「字體也選個都雅點的嘛」、「根本完全被刺青師害了!」對此,科迪急速否認是被讒谄,他強調這完滿是本身的設法主意,豈論是刺青內容仍是字體都是他選的。

日前高雄一位洋男喝醉後,要求刺青師在額頭上刺「臺灣」二字,酒醒後不但本身嚇一大跳,許多網友看到照片更是笑翻翻譯但喜好繁體文字的外國人其實很多,美國22歲小鮮肉科迪‧威廉斯(Cody Williams)也在不久前於手臂上刺了一句中文,事後他還攝影貼上彀誇耀,但沒想到激發密友、網友熱議,乃至還有懂中文的人留談笑說,「基本被師傅陰了!」

▲科迪‧威廉斯笑說,在手臂上刺這句話,其實佈滿趣味和笑話感。(組圖/翻攝自Cody Williams臉書)

國際中間/綜合報道

▲科迪‧威廉斯示意,自己真的異常喜好中文,感覺很有美感。(組圖/翻攝自Cody Williams臉書)

一向覺得繁體中文字很美很有特點的科迪‧威廉斯,他於日前接受《LADbibble》專訪時分享本身手臂上刺青的故事,他流露,本身因為太喜歡繁體字,喜好到決議要在身上刺青留作記念,所以在3年前入手下手做功課,行使下班時候研究中文。十分困難研究出自己很滿意的一句話後,科迪笑說,其時真的很興奮,抱著等候的心拿到公司給華裔同事校訂,沒想到對方第一眼就噗哧大笑。

外國須眉在手臂上刺青、(我不知道,我不會說中國話)/Cody Williams臉書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1591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